在眾多像您一樣的功德主的支持下,北美薩迦世界和平祈願法會將繁榮發展繼而利益眾生。感激您任何金額的捐款,款項將直接用作於法會的花費支出。感謝您的慷慨佈施!

北美薩迦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基金會是基於美國稅法501(c)(3)免稅條款的非營利組織(主辦公室:肖尔维伊,明尼蘇達州)。您的捐款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為可扣除的税款。

 

您可以在線使用PayPal或者任何主要信用卡進行捐款。您也可以通過郵寄美國支票和電匯的方式進行捐款,請參見下列說明。

在線捐款:
祈願法會贊助功德主

Monlam Sponsor

金 GOLD $10,000 或 $7,500
銀 SILVER $5,000 或 $3,000 或 $2,000
銅 BRONZE $1,500 或 $1,000 或 $500

請用下拉列表選擇贊助級別並告知您是否會參加祈願法會。然後點擊“捐款”進入PayPal頁面。如果您需要多個預座位,可以在PayPal頁面更改數量。


祈願法會贊助功德主
您會參加祈願法會嗎? Will you attend the Monlam?




在線捐款:
一次性一般捐款

One-time General Donation





在線捐款:

按月自動捐款

Monthly Recurring Donation

選擇此選項後,您的PayPal帳戶或信用卡將會每月自動捐贈您選擇的贊助等級之數額。您可以發郵件至 sakyamonlamoffice@gmail.com  取消自動捐款選項。





美國支票捐款 U.S. Check

支票抬頭請寫:

North American Sakya World Peace Monlam Foundation
(or to abbreviate on check “N.A. Sakya Monlam Foundation”)

然後郵寄支票至:

4854 Oxford St N.
Shoreview MN 55126 (USA).

連同您的支票,請另外附一張紙,用可辨認的字體寫上您的名字,郵寄地址(如果支票上沒有或者與支票上的不同),郵箱,和電話。

電匯捐款 Wire Transfer

收款人帳戶名字及地址 Beneficiary Account Name and Address:
North American Sakya World Peace Monlam Foundation Inc.,
4854 Oxford St N., Shoreview MN 55126 (USA).

銀行名字 Bank Name: Wells Fargo Bank N.A.

銀行地址 Bank Address: 420 Montgomery Street, San Francisco, CA 94104

帳號 Account Number: 5278064323

美國匯款路徑號碼 U.S. Wire Transfer Routing Number: 121042882

國際匯款代碼 International Wire Transfer Swift Code:
WFBIUS6S (美元匯款 U.S. Dollar Payments)
WFBIUS6WFFX (外幣匯款 foreign currency payments).

匯款完成後請把您的名字,郵寄地址,郵箱,電話和贊助金額發郵件到 office@sakyamonlamnorthamerica.org